从9月7日接到申报通知,一个多月的时间,四个系列的申报审核,今儿终于告一段落。期间无论是在单位还在在家里都是工作状态,国庆黄金周也是一直加到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家,好在有小朋友陪着,不觉孤单。

      今年的政策变化巨大,信息共享,原来需要准备的纸质材料,今年全部要扫描件上传,能共享的数据一定要在互联网上查到-----上级主管部门是轻松了,一线的工作人员压力大了。有的人反反复复要修改几十次,一百六十人,一关又一关的,甚是熬人。最近连做梦都在审资料!

       因为单位人多,区领导直接下放权限,让我自己审核,他只把把关,这在别人看来是无比荣幸的事,对我而言却是更大的压力。其他单位收到职工的申报材料直接提交,我得认认真真地审查---

       好在一切都在计划中,今天网报结束,我也如期全部审核、整改完毕。坐下来,梳理一下近期的杂乱情绪,准备迎接明天新一轮的忙碌,还有好几家单位等着投标借资料!

评论